西南风

【real story】

小鱼宝:

悄摸准备了这么久,今天终于跟大家见面了。所有信息都在图上写啦~

真的是跟重生了一次一样【想哭】


还有一些要说的


1、首先解释一下贴纸。

当时看到这个同一个动作不同衣服的贴纸图来了灵感,想要配一套大哥同一套衣服不同动作的,是想着贴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搭配两个人的造型。

当时堆堆三次元巨忙,就先要了这一套的授权,然后约其他画手画大哥的。但是至今,也没能成功出稿……


2、关于特典:


一共五种,最想要什么拍的时候备注就行,每一个的数量都写了,按拍下的顺序送完为止,嗯……前五名就送全套赠品吧。

(其中书签按套送,两张是一套,拼到一起后是一张完整的图;明信片1(猫)是《猫》那篇文的某个场景。)

另外还有我自己做手账时买的全新的和纸胶带和贴纸随机掉落,掉谁头上算谁的。


3、to签请拍下的时候备注


4、九月底发货,所以请务必准确填写收货地址和电话


5、走淘宝,购买请点链接:链接


最后,每一个包裹都将会从美丽的新疆出发,穿过广袤的大沙漠、神秘的胡杨林、壮丽的红柳滩,最后到达你们手中。

收到包裹打开时,也许你会感受到来自祖国西北边疆的热情。


感恩有你们♥


评论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