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风

且用余生绘深情

【wen】AB 凯千

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中秋节快乐,打滚卖萌




正文☛且以深情共余生






01






王俊凯被勒令一个星期不许进易烊千玺房间。




原因是早安吻之后他的手不安分的摸了其他地方,易烊千玺眼神一凛,把他踢下了床。扯过被子滚两圈,把自己裹成粽子,使用过度的身子嘎嘣响,像年久失修的自行车,疼的他龇牙咧嘴,背对着王俊凯发话:“你出去,一个星期不许碰我。”




Alpha牛皮糖一样黏上来,七手八脚缠上小粽子,可怜兮兮撒娇:“千玺你不能用完就不要我了,我离开了你会难过的。”






叮咚






最近他是真的很累。剪音乐编舞排练,身上摔出了不少或轻或重的伤,偏他还笑,说没事,小意思。王俊凯为此黑了好几次脸。




轻飘飘的吻落到眉心,又骄傲又怜惜。




最好的易烊千玺值得最好的王俊凯来爱他。








02






剧组的人都忙忙碌碌,准备着下一场,没人注意到男一号神神秘秘跑到一边接电话。




王俊凯意外的在白天接到了易烊千玺的电话,对面有点扭捏:“你今天有空没?”




“下午只有两场戏份,拍完就可以休息。怎么了?”他放缓声音,语调下意识变得温柔。




“胖虎回家陪美西了,我一个人无聊,想去找你玩。”Omega突然理直气壮起来,言语中透露着你不让我去你在也别想见我的威胁。




“你小心点粉丝,坐飞机记得走VIP通道,下了飞机马上打电话,我让小马哥在机场等着你。几点的飞机?”日思夜想的人来找他,王俊凯又高兴又担心,老妈子一样絮叨。




易烊千玺眨巴眼,握着手机憋笑,一本正经回复他:“我在你后边。”




“…”转身看到易烊千玺站在不远处冲他笑,淡淡的小樱桃沁人心脾。被肥肥大大的黑色卫衣裹着,衬的他愈发瘦,破洞裤露出的雪白皮肉格外惹眼。




王俊凯把人拉进怀里,眉梢都是笑意,凶他:“合着你是早有预谋,一个人跑来也不怕半路被私生堵。”




易烊千玺歪头,唇瓣若有似无擦过耳垂,唇线分明的嘴角一张一合,在他耳边撩拨:“我想你了。”






滴滴






世间万物皆是你。




也只想要你。



评论

热度(1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