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风

假粉恋爱联盟

假粉

千欤:

大明星凯 X 小娱记千


无可上升X 3


甜文写手认证


-----------------------------------




1.


易烊千玺在收到去跟拍国内当红偶像王俊凯的任务后,默默的捏碎了自己放在口袋里的一小袋饼干,他愤恨的走回办公室把自己往椅子上一摔,拿着自己背包上的轻松熊挂件一阵蹂躏。


 


之前说好的让他跟肤白貌美大长腿呢?就是这个才给了他在北京的寒风里匆匆的从被窝里爬起来抱着相机一路飞奔到公司的动力啊,现在告诉他让他去跟一个男艺人?


 


还是史上最难搞的艺人王俊凯?


 


虽然他是个新人娱记也不能过早就让他体会到职场的艰辛啊,他刚从清纯的校园里走出来,还不想过早的接触社会这个大熔炉。


 


“王俊凯啊,王俊凯……”易烊千玺趴在桌子上连声哀叹着。王俊凯,国内当红一线流量小生,出道以来凭借着自己惊为天人的长相和苏出天际的嗓音,圈粉无数,一路顺风顺水走上各大颁奖礼,引无数同行竟眼红。各路同行为了将王明星拉下神坛,找了无数私家侦探,掘地三尺也没挖出他哪怕一分一毫的黑料。


 


简而言之,就是一个被神眷顾的人,还礼貌得体大方待人真诚。


 


这让他怎么跟拍出猛料?


 


易烊千玺默默的拿出口袋里被蹂躏的不成样子的饼干袋,注视了它三秒钟思考自己要不要把它当早饭吃,刚刚领导一脸忧国忧民的模样又浮现在眼前:


 


“小易啊,你看看我们工作室,再不爆出来一个猛料,肯定是要倒闭了呀,你也不想你才过来不到一个月就成为无业游民吧?而且这样你再找工作简历也不好看啊,你就狠狠心逼自己一把去跟王俊凯,你长得这么人畜无害,指不定就能近他的身呢?你看看我们工作室的其他人,沈丫头完全就是王明星的头号脑残粉,让她去跟拍挖料,她只会拼命修图用尽无数溢美之词加快我们倒闭的速度,再说小周,一脸凶神恶煞的样子,让他去应聘个保镖还差不多,只有你!我们工作室的小甜心!没有攻击力一定能让对方团队放松警惕趁机挖到猛料,姐答应你,只要你完成这次任务,别说什么之前新出的轻松熊套装,放松猪,惬意鸭,悠然狗姐都买给你!”


 


易烊千玺没骨气的承认他确实对这个承诺动心了。


 


趴在桌子上瘫痪了一阵后,易烊千玺打起精神走到了宋洋的工作桌边一脸讨好的样子递上了着那袋碎的不成样子的饼干,一脸谄媚的说:“宋姐,给点经验吧?怎么跟拍当红明星?我可是没有钱去找黄牛的。”


 


宋洋一脸嫌弃的推开了易烊千玺的饼干,抬头看到他笑的梨涡满满的样子,心软乎乎地塌下去一块,用一种对着自家弟弟说话的语气说:“最好的方法就是混到他粉丝群里去。”


 


“混到粉丝群里去?”


 


易烊千玺有些诧异的蹙起眉头重复了一遍。


 


“对呀,你这种新人当然不知道了,”宋洋拨了拨她一头乌黑秀丽的头发,“干我们这一行的,最重要的就是伪装和交际手段,混到他的粉丝群里去,只要成为头号粉,什么行程自然就知道了,一手资料,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小本生意大利润。”


 


“而且,”宋洋上下打量了一下易烊千玺,“像你这样乖巧的小男饭就更难得了,什么消息也更好套,只要你嘴巴放甜一点,哄哄群里的姐姐们,绝对没问题。”


 


易烊千玺颇为同意的点点头,刚准备回去着手窃取这样的情报的时候,就看到宋洋拿着手机嗲嗲的说了句,“我们家小甜心最可爱了。”说完后立刻放下手机继续在键盘上敲着她刚刚喊小甜心的那位明星的黑料通稿,易烊千玺默默地在心里为她竖起了大拇指,果然人在职场,人心险恶,要想混好,全靠演技啊。


 


易烊千玺认知到这里的精髓后迅速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番折腾动用了宋洋帮他找的一些关系,终于混进了王俊凯头号粉丝群。


 


他瞬间觉得自己像个懵懂的小绵羊闯入了狼的营地。


 


呱呱:呦呦呦,来新人了,按照流程,爆照爆三围呀


空空:哎,小呱,这位好像是男粉,别吓着人家


砍砍:小男森呢?哎呦赶紧跟各位姐姐打个招呼~


 


易烊千玺感觉自己的冷汗一直在往下流,他手颤抖了半天发出去一行字:各位领导好


 


发完后易烊千玺都忍不住吐槽自己一番,你是平时给领导报告写多傻了吗,这都是些如花似玉的小姐姐,拿出你在学校里撩妹的技术啊喂!


 


吐槽完后易烊千玺猛地反应过来,他一路的感情史貌似都是被动的被各位姐姐调戏,还真没自己出击过,难道在他装假粉丝的路上,悲剧又要重演了吗!


 


结果易烊千玺一句耿直的话反而逗得群里一群姐姐乐不可支,接下来懵懵懂懂地就爆照爆音爆尺寸一路调戏着保送进了大粉头高端粉丝群,并且成功的得知第二天王俊凯拍广告照的确切场所和时间。


 


易烊千玺自信的的放下手机,一脸功成身退的表情往椅子上一靠,以前没觉得自己的低音炮和高糊自拍照是这种撩人利器,身带宝藏却不自知的简直就是对资源的浪费啊,好在知道的还不迟,成功得到消息才是最重要的。


 


王俊凯呀,易烊千玺笑着弯了弯唇角,明天就去拍你的独家报道,让你知道什么是新人娱记的素养。


 


 


2.


易烊千玺第二天鬼鬼祟祟的来到王俊凯广告拍摄场地,带着口罩墨镜一路尾随着一群工作人员,到处找王俊凯,终于在一个身宽体胖的保镖身后找到了王俊凯,他穿着件宽松的蓝色牛仔外套,昨天群里说的是一个名为“旅行的意义”的广告拍摄,看到他靠着的那个保镖,易烊千玺不住的连连摇头,这哪里是保镖啊,这根本是人形盾牌啊,这人往那一杵,王俊凯给遮的严严实实的,也太难为娱记了吧,这连根头发丝都拍不到,生活真是太艰辛了,还好他混到群里搞到了第一手消息。


 


易烊千玺一边腹诽一边注视着王俊凯的一举一动,看到他跟保镖打了个手势接过一个东西就往外走后,易烊千玺立刻打起了精神,他悄悄地尾随着他,眼看着他进了厕所,易烊千玺眼睛发光根本不能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


 


一定是在厕所躲着抽烟!


 


他早就听说过一些明星为了自己的正面形象对外都说不沾烟的五好青年,其实私下里,一根一根叭叭的,就跟他双十一刚买的空气净化器一样,随时随地喷烟雾。


 


这次还不逮到你!


 


易烊千玺猛地推开门朝着那个身影站着的方向就举起了摄影机,于是他成功的拍到了王俊凯的……尺寸。


 


卧槽身高已经逆天了尺寸还这么惊人的吗?


 


等一下易烊千玺你是不是重点放错了!


 


易烊千玺沉默的放下了摄像机,王俊凯沉默的拉上了裤子拉链。


 


世界安静了。


 


易烊千玺迅速反应过来抱着摄像机就往门外跑,结果王俊凯比他反应更快,迅速跑过来抓住他的衣领然后把他整个人压在厕所的门上,紧跟着反锁了厕所的门。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现在的处境有那么一些尴尬,抱着个摄像机被国内当红小生压在厕所门上壁咚?


 


这标题未免太香/艳了一点吧……易烊千玺抖了抖自己的脑袋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全部赶走然后抬头看向了王俊凯。


 


对方正弯着一双桃花眼有些挑衅的看着他,微微带着点愠怒的色彩,即使这样还是因为下弯的眼尾染上了一股多情的意味。手放在他脖子一侧,整个人压过来,头发上被造型师喷着的香水也也悠悠地晃荡过来,易烊千玺在心里默默的慨叹一句,这王大明星长得还真是好看啊,难怪那么有人气。


 


他射手座死颜控的本性蠢蠢欲动。不过现在不是花痴的时候,赶紧脱身才是最重要的,要是被他知道他是个来跟拍他黑料的小娱记,别说现在的饭碗要砸,估计以后的工作都悬,他马上就要在数九隆冬里沦落在北京街头,唱着手里捧着窝窝头乞讨生活了。


 


看着对方越来越危险着眯起来的桃花眼,易烊千玺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王俊凯看着对方一脸蠢萌又有点害怕的人畜无害的样子,忍不住在心里默默的慨叹了一句小东西挺可爱的。天知道他刚才一偏头就看到一个黑洞洞的摄像头对着他下半/身猛按快门时的内心感受,吓得他差点气血上涌,现在狗仔都是这么抓拍偶像了吗?这种照片难道也能报道?谁知道摄像机背后藏得还是个一脸可爱的小绵羊。


 


易烊千玺发动了自己全部的聪明才智飞快的想着对付的招数,突然想到自己昨天加的粉丝群,立刻抬头看着王俊凯说;“我不是狗仔!我是你的粉丝!”


 


“粉丝?”王俊凯有些质疑的挑了挑眉。


 


“对,我我我有粉丝群作证的,你看!”


 


易烊千玺掏出自己的手机翻到聊天记录放到了王俊凯眼前,王俊凯接过他手机看了一眼后又重新看向了他,眼里的质疑并没有消除,易烊千玺小心翼翼的缩着脖子说:“私……私生饭。”


 


“所以私生饭现在饭偶像的方式就是到厕所拍他……”王俊凯突然语塞,想了半天后终于想到一个得体一点的词,“那里?”


 


“不不不不是的,”易烊千玺连连摆手,“我只是想来拍几张前线的图回去好在群里跟各位粉丝朋友们分享,你看你在片场我哪有机会拍,只有你来厕所我才能拍……”易烊千玺越说声音越小,最后睁着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王俊凯,心里想的全部都是完了完了要穿帮了要流落街头了。


 


结果王俊凯放开了他走到洗手池边开始慢悠悠的洗手。


 


易烊千玺有些摸不着头脑,他这是演技过关了?没有经过任何专业院校的培养他居然能骗过刚拿了新人表演大奖的王俊凯?他这是天赋异禀啊做娱记真是浪费他的才华了。易烊千玺瞬间觉得信心大增,决定把这场戏完美的演下去来个最好的杀青。


 


易烊千玺凑到王俊凯身边,笑着看着对着镜子整理自己衣服的王俊凯,“王老师您能给我签个名吗?”


 


王俊凯看着他亮晶晶还泛着点期待的眼神,心底莫名的窜出了一点悸动感,他故意压制着自己略有些得意的心情,故作正经地咳嗽了一声轻描淡写地说:“你有笔吗?”


 


易烊千玺迅速点点头,他好歹也是做好了各种计划来的,像笔这样的东西当然是准备了的,就放在他裤子口袋里,不过他现在手上抱着摄像机,洗手台上又都是水不方便放,易烊千玺沉默了一会后看着王俊凯说:“王老师您看您能自己拿一下吗,就在我裤子口袋里。”


 


王俊凯实打实的被这样的私生饭精神给震惊了。


 


让偶像给你签名居然不是各套工具准备齐全而是让偶像自己拿笔?


 


最后王俊凯还是在易烊千玺的梨涡攻陷下屈服了,伸手在裤腿边一阵乱摸,易烊千玺有些呼吸不稳,默默的开口:“王老师,您这是在报刚才我拍您下半/身之仇就乱摸我吗?”


 


王大明星语塞。


 


最后王俊凯终于摸到了笔,看着对方已经从蠢萌的样子变得有些抖机灵的模样,心里忽然生出了一点调戏他的意思,抬手扒下他的衣领,抬眼看到对方有些惊恐的模样,轻笑着说了句别怕,大笔一挥名儿给签在了他锁骨上。


 


签完后王明星把笔往洗手台上一放,凑近易烊千玺耳边语调懒洋洋地说:“记得拍的照片不要往外放,自己留着欣赏就行了哦。”最后一个字语调上扬,有些酥软的砸在了易烊千玺心上,他还没来得及反应,王俊凯已经推开厕所门走了出去。


 


易烊千玺举着摄像机看着镜子里自己锁骨上的签名和刚才拍的照片,默默地为自己打气,也不算没有收获,一回生二回熟,再说这种独家照片,以后要是混不下去了就拿去勒索王大明星,总不至于饿死。


 


想到这易烊千玺拉上自己的口罩鬼鬼祟祟的逃离了厕所。


 


王俊凯回到拍摄广告地的时候经纪人一脸担忧的走过来问:“怎么这么久?是不是遇到狗仔了?”


 


王俊凯笑着摇摇头,嘴角敛着笑意说:“遇到一个迷路的小绵羊。”


 


经纪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样先进的都市大厦,你跟我说你看到只小绵羊,你以为我们搁草原上策马奔腾呢?


 


“哎,”小祖宗又示意她靠近,经纪人无奈的叹了口气靠的近了一点,“帮我搞个假账号呗。”


 


“祖宗你又要干嘛?”


 


“视/jian/粉丝群。”


 


得,祖宗一天一个玩法,迟早累死经纪人团队。


 


3.


易烊千玺感觉自己最近遇到了工作生涯上强烈的危机感。本来他在王俊凯头号粉丝群里混的风生水起的,作为群里唯一一个男粉,简直就是团宠的身份,各种收红包,收最新前线消息,结果突然又闯进来一个男粉,偏偏就不爆照只发语音,一口腔调还特别像王大明星的声音,撩的群里的小姐姐一个个晕头转向,早就忘记他这个曾经也被捧在手心上的人,还有姐姐笑着吐槽说这位本尊指不定就是王俊凯本人。


 


易烊千玺咬牙切齿的看着那位头像是凯蒂猫的男饭,都是因为这个人来搅局,最近都没有姐姐给他说最新情报了,他的工作饭碗可能就要不保了。


 


为了捍卫自己的地位,易烊千玺积极反攻,只要那位一在群里说话,他就义无反顾的怼过去,语气极尽刻薄,结果对方反倒是一股乐在其中的样子,不管他怎么样,他都一股宠溺的语气给他推回来,倒显得他小心眼。


 


群里的姐姐们一下子激动起来了,这不就是宠溺攻X 炸毛受的设定吗!这种萌出天际的设定,不粉简直是对之前看的耽美小说的侮辱!于是姐姐们迅速集结起来,易烊千玺莫名其妙之下就和那位男粉组了CP,为了能重新赢得姐姐们的情报,易烊千玺翻箱倒柜翻出了自己小学语文课本上学的那篇卧薪尝胆仔细研读了几遍,决定放下身段,得到情报跟拍出猛料才是最重要的。


 


他甚至主动去加了那位男粉的号,尽职尽责的每天和他分享生活里的琐事,睡前说晚安,然后截图发到群里满足各位姐姐的少女心以换得一些王明星的情报。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要是在战斗年代绝对是最好的特工,有颜有身材还有智慧。


 


真可谓三有人才。


 


王俊凯最近一拍摄休息就低头玩手机还发一些暧昧语音的事让经纪人有些头疼,不知道这位祖宗又怎么了,难道这是网恋了?笑的虎牙都叫嚣着着凉了她稍微问一下,对方就笑着说一句他在逗猫呢,一下子给她噎的哑口无言。


 


得了,总比之前全世界给他搜罗各种海贼王手办要好。


 


即使易烊千玺使出了浑身解数,得到的消息也无足轻重,根本得不到王明星的一手情报,他的跟拍一下子陷入了瓶颈。


 


就在他捧着碗泡面一脸生无可恋的刷着微博的时候,手机的消息提醒突然窜了出来,他百无聊赖的点开看了一眼,是那位男饭发过来的。


 


易烊千玺立刻来了精神,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王俊凯洲际酒店五楼 523


 


这是老天爷赏饭吃!易烊千玺迅速推开泡面碗,抱着摄像机就往洲际酒店冲,真是不亏啊他每天给这位男粉嘘寒问暖发红包,终于给他爆料了,果然嘛,勾搭真爱粉才是得到一手消息的最佳途径。


 


易烊千玺尽力压制着自己的激动之情,一脸坦然自若的到洲际酒店办理了523对面房间入住手续然后大方得体的在服务生的引导下走到了自己的房门口。


 


确定服务员走后,易烊千玺迅速拿出自己背包里的摄像机,轻手轻脚地走到523房门前按响了门铃。


 


这位王大明星一定是在进行不为人知的勾当,比如娱乐圈潜规则什么的,不然怎么会上位的这么快,而他,作为正义的化身,就是要揭露这样的罪恶交易,还娱乐圈一个干净的氛围!


 


易烊千玺瞬间觉得自己责任重大,机器架在肩膀上,心里已经勾画好了自己进屋后帅气的走位和准确的抓拍以及完成任务后满屋子轻松熊环绕的幸福模样,门突然开了,接着他就被人整个拉到怀里,机器也没扛稳摔在地上,结束了跟着它辛苦短暂的一生。易烊千玺还没来的及惊呼出声和为自己的要赔的钱心疼,一下子就被压在了床上。


 


这个剧情发展不对劲吧!


 


不应该是他拍下肮脏的交易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怎么变成他现在被王大明星压在床上自身难保呢?


 


“哥哥哥!你看清楚了,我不是你还没被爆出来的绯闻女友啊喂!”


 


“你是那个男饭?”王俊凯的嗓音有些粗重,手已经不安分地动手开始解他的衣服。


 


易烊千玺简直欲哭无泪,王俊凯现在这样子明显就是被下/药了,他的确是长的一幅妖孽的模样,但是不应该是自己被压啊,他一直自诩宇宙级别的直男啊!


 


“反正你也是我粉丝,帮帮我……”


 


王俊凯的嗓音越来越浓重,而且他力气极大,易烊千玺根本挣脱不开,他抬头看着王俊凯泛红的眼尾和有些颤音的在他耳边说出的那句“我难受”,他死颜控的本性又犯了,心一软跟着就完美的被压了。


 


 


易烊千玺醒来后看着坐在一旁心安理得看书的王俊凯整个人一抖,这大明星技术可以啊,他第一次居然还能舒服的睡过去?


 


等一下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这是应该关注的重点吗?


 


现在的情况是,他作为一个狗仔,被自己要跟拍黑的明星睡了,偏偏还是以他粉丝的身份,他还不能表现出丝毫的不满。


 


毕竟粉丝被偶像睡了这种桥段难道不是那些真爱粉们天天期盼的吗!


 


可是,上天作证,他是假粉。


 


易烊千玺默默地思考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处境,然后放弃般地低下了头,拉了拉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做狗仔做到他这样的情况也是没谁了吧。


 


生活本义啊。


 


王俊凯从易烊千玺醒来后就没有再看书一直在看着他呆愣愣的模样,昨天他其实根本没有被下/药,他只是想把人骗过来睡上那么一睡,然后顺带找个恋爱谈上那么一谈,这小家伙呆呆的他怎么看都觉得喜欢。


 


再说了不是他粉丝吗,他都网上撩这么久了这样也算顺理成章吧?


 


“哎,谈个恋爱吧。”王俊凯扣下书看着易烊千玺说。


 


“啊?”


 


易烊千玺一脸懵的看着王俊凯。


 


“好歹我也睡了你,怎么着也该对你负责吧,我可没有随便睡粉丝的趣味。”


 


“再说了,”王俊凯走到易烊千玺身边坐下,“你不是喜欢我是我的头号粉丝吗,做我男朋友难道很吃亏?”


 


易烊千玺默默的攥紧了被子的边角,所以这是个什么发展情况,他还真是挖到了王俊凯作为当红偶像的猛料,那就是他睡了自己的粉丝还准备和粉丝谈恋爱,这样的通稿放出去他立刻能跻身工作室第一娱记了吧。


 


可是,他就是那个被睡的粉丝。


 


易烊千玺经过严肃的考虑之后有些小心翼翼地开口说:“那个,哥,我跟您商量个个事儿。”


 


“嗯?你说。”王俊凯边说还边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坦白,”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可怜兮兮地眨着眼睛,“我是个假粉,为了不让中间商赚差价混进了你的粉丝群,真实目的是为了得到第一手消息跟拍出最新猛料,虽然我的行为可耻,到我为工作鞠躬尽瘁的精神高尚啊,我积极献身于我的事业,好吧,现在真的献身了……”


 


王俊凯看着他越说声音越小头越低最后整个人埋到被子里的模样尽力忍住了自己的笑意,把人拉过来靠近他耳朵说:“装什么假粉啊,当我男朋友,当事人直接给你爆料。”


 


“说,想知道什么?”


 


易烊千玺懵懵地眨眨眼睛,他这算是意外收获吗?


 


 


4.


易烊千玺所在工作室的老板在和王俊凯工作室里签完合同出来后整个人还处于懵的状态,天知道他正在家里吃猪蹄的时候就被对方经纪人一个电话喊过来,签订了协议,以后王俊凯所有的工作消息都由他们工作室发,这种突然降临的好事让他一时之间不知道和谁分享,想到之前让易烊千玺去跟拍挖猛料的事,立即掏出手机跟对方分享了这个好消息,他们的工作室算是保住了,而且即将飞黄腾达一步登天。


 


易烊千玺倒没有的多惊讶语气还有些闪躲,老板只当他是没反应过来挂了电话后顺口吐槽了一句,“这小东西连老板都不尊敬了。”


 


话音刚落身后就悠悠地传来一声:“你说易烊千玺呢?”


 


老板诚惶诚恐的回头一看是自己最新的顶头上司王俊凯本人,立刻改了语气说:“对,我们工作室里一个小员工。”


 


“我现在是你老板吗?”王大明星一脸傲娇样。


 


“是是是,您当然是我老板,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那以后对易烊千玺尊敬点,”王大明星留给他一个酷酷的背影,“他现在是你老板娘了。”


 


“老、板、娘?”他一字一句的重复了一遍后再次震惊并死机,所以现在娱记跟拍明星最后都能成为男朋友了?早知道他就自己上了,白白错过了这样一个大好机会,对象还有颜有身材有人气,悔不当初啊。


 


 


王俊凯最近的经纪人团队有些头疼。小祖宗一声令下要收购一家工作室,他们立刻着手去办,一切解决好了又宣布他有男朋友了,还是个狗仔?这算什么,以后狗仔都不用千里迢迢偷拍他,一觉醒来拿起枕边的OPPO R11S手机拍个照(不好意思朋友们我帮我崽子代言的手机打个广告)还能是正脸高清?


 


心好累。


 


不过这位叫易烊千玺的小娱记人长得清秀,还透着股子正义凌然的气质,实在是比自家那个一天到晚作天作地上房揭瓦的小祖宗看着舒服,而易烊千玺本人并不知道他已经俘获了王俊凯团队的全部芳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芳心纵火犯的罪名。


 


经纪人闲下来跟王俊凯说易烊千玺真讨人喜欢的时候,自家艺人迅速黑脸,丢下一句只准他喜欢然后转过身去就给推掉了她安排的活动。


 


惹不起。


 


 


原来支使易烊千玺去跟拍王俊凯的小组长看着易烊千玺,对方哭丧着脸跟她吐槽说都怪她让他去拍王俊凯,现在好了,人都搭进去了,他早就说了要跟拍肤白貌美大长腿嘛。


 


小组长先是表示了一下哀叹,然后一脸笑意的捏着易烊千玺的脸说:“一点没错啊,你看,肤白,貌美,大长腿,王大明星哪一条不符合吗?”


 


易烊千玺思索了一会后表示貌似真的没错。


 


 


王俊凯的助理觉得自己必须再去换一幅眼镜了,她必须保证自己有鹰的视力,老天知道她那天来到化妆室看到那一滩不知名液体时心里的感受,这两人是梳妆台上就忍不住搞/起来了?流了一地也不怕猫吞进去了泻肚子。哦,对了,小祖宗最近不知道哪来的兴趣非要养猫,走到哪里都带着。王大明星表示委屈,事实是他夜里投喂宠物奶制品被突然出现的小男朋友吓得哆嗦掉到地板上了。


 


这个锅,他可不背。


 


 


王俊凯的团队工作群里最近热议的话题就是大型犬系男友王俊凯为什么要养猫。经过大家的讨论后得出的结论是为了更好的拿下猫系男朋友,又可以哄小男友留宿,又可以揣摩路数风格,除了那只毛茸茸的小猫会抢了自己的风头,没毛病。


 


易烊千玺原来的工作室的被王俊凯要挟要对易烊千玺尊敬的原领导深藏功与名的发了句:这算什么,他可看过老板娘跳舞呢。


 


结果经纪人在看到这条聊天信息的时候手机被王俊凯截胡,他一脸愤恨的用经纪人的号发了句:哦凑,什么情况?


 


那边悠悠回了句:大概部门联谊酒后现场


 


王俊凯一脸憋屈的把手机扣在桌子上,经纪人一脸看好戏的表情说了句,你给我涨工资我就给你get酒后现场。王明星一声不吭直接飞上了去美国工作的飞机,回来后兴高采烈的给所有人都带了巧克力。


 


自家小男友的是特别的。


 


高浓度酒心巧克力。


 


 


王俊凯最近有些郁闷,因为自家小男友不理他了。


 


某天易烊千玺无意翻了他的手机后知道他就是群里那个男粉后,深深地感受到自己被骗上了床,一脸憋屈的说王俊凯耍他。


 


王明星各种哄啊,最后实在哄不好忍不住喊了句:咱两半斤对八两,你是娱记装粉丝为了偷拍我,我是偶像装粉丝为了睡你,谁也没欠谁。


 


易烊千玺想想后觉得没问题。


 


谁把谁当真呢。


 


共同点大概是他们都是假粉了。


 


 


自家小男友哄好后,王大明星和小娱记的恋爱一路甜腻腻的腻歪到了天上,月末爆料,各家工作室通稿全是周一见,易烊千玺搁下手机跑到厨房从背后抱住正在做饭的王俊凯,手环在他腰上,故意用示软的语气说:“哥,月末了,给我爆个料呗~”


 


王大明星不为所动,悠然自得的冒出来一句:“你先给我爆个/菊。”


 


小娱记手一抖就把王大明星的围裙扯下来了。


 


王大明星笑着按下小娱记的手,慢条斯理的说:“这么迫不及待?”


 


 


王大明星本来就没有黑料,现在更加不会被扒出任何不好的负面新闻了。


 


你问为什么?


 


家养公关小达人,各种通稿没在怕的。


 


END


 


官方甜文写手挽尊之作,我甜吗?


请评论里告诉我


还有我要发出一个怂怂的威胁:朋友们关注我又不评论我,是准备暗算我吗!


 


BGM:《假粉恋爱联盟》 作词:千欤  演唱:征集演唱者


 


他总是扛着机器要偷拍


从不知道有捷径可走


直到有个前辈传授经验


立刻醍醐灌顶换了方法


听说你是个傲娇大明星


厕所里遇到了偷/窥/狂


他眨着眼睛一通乱解释


你的心就被他偷走啦


你们两都这样互相都在说假话


装假粉想偷拍你也是这样想


乱七八糟互相撩粉丝不知来助攻


一个短信骗上了床


找一个稳妥一点的方法


让彼此都知道在撒谎


不如一路骗着就带回家


反正是一定要带回家


 


原曲是《失恋阵线联盟》大家可以听着那首歌对着我这个词儿唱还是能合上der(虽然有些牵强,毕竟我瞎填的)等我找到了愿意唱这个的朋友,我就好好填个词儿~





评论

热度(10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