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风

实体书

太子千岁:

这里是《彳亍》 二刷 预售

 

图二为样书实物。大货颜色和样书有一点色差存在,大货不在手边就不拍啦。

图三为书签。图四为这次二刷前六十位的特典钥匙扣(实物还没出来),图五为剩余的一刷特典小卡实物。


特典图: @赤太  书签图: @木艹虫 

二刷整本书内容与一刷完全一致 目录在一刷宣图那儿

以下注意:

 

1.本次预售采用虚拟发货。买过站子礼包的大家应该都了解,确认付款后这边会立即发货,请二十四小时内及时直接确认收货。预售结束后未付款或未确认收货的将取消订单。


2.前六十位的特典为钥匙扣 剩余为与一刷同样的特典小卡 想要钥匙扣的朋友可以选择加购 注意:钥匙扣不单发,毕竟邮费需自己承担哈,很贵哦

3.书全款50r。运费是按地区计算的 发货地在广西所以运费有点贵 这个没办法了 不好意思


4.抽一位在这条下评论里留言的 朋友 送一份书+小礼物 

预售结束当天抽 地址私信 


5.预售日期暂定10天。售完即止。以后不会做这本啦做得这么烂(捂脸)


6.一月下旬发货 请留到时能收到的地址

7.想要小卡和钥匙扣的 请直接拍【后四十六(小卡)】选项和【加购钥匙扣】 没有加购小卡的选项 限量啦

8.有问题请私信我或留言 


预售地址这里

 

总之 感谢所有人 希望不要让你们太失望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