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风

八秒记忆 & 不可说

一个任性的Shiv宝:

****结尾特典礼包抽奖出没请注意****


****抽奖出没请注意****




新年特典/《八秒记忆短篇集》二刷版再印/《不可说》再印→点开链接


 (除大礼包外,特典需要单独加购。其中链接中的“特典”选项包含整套特典,也就是【月历卡+立牌x3+贴纸】,如果不需要全部特典可选择其他独立选项,按大家自己的个人喜好定~)


 


预售时间:2.11~3.11晚八点


发货时间三月底,请填写相应地址。


 


(因为是再印,宣图直接就套上次的了,大家看个内容就好。八秒一直都是短篇集,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开P4看一下包含了哪几篇。)


 其中p1,p2和p3是此次特典中月历卡的展示,和特典全套宣图,其中的q版都是我笔下有幸写过的角色,我和画手,提字的朋友,还有设计 @We are stupid but strong 都下了很多功夫,希望大家会喜欢(●´∀`●)ノ


p4是八秒短篇集的宣图,p5是不可说的宣图,p7和p8是实物图(多谢基友帮忙拍摄!),p9是贴纸的示意图。


 


想看更多本子实物的朋友(比如内封,背面之类的)可以搜#八秒记忆#和#不可说#的tag,里面有大家的实物repo。


 


【由于预售时长一个月,发货时间为三月底,请大家填写相应的地址。】


【过年期间客服反应会很慢,请各位体谅一下qwq如果有很着急的事情客服又没有给出回应,请来私信我。】


【有关本子内容和特典的问题请评论或私信我,其他都属客服范畴】


 




***抽奖内容***


 


从评论里抽三个人送特典礼包(月历卡+立牌+贴纸),评论内容随意,可以是对本人的印象(叉腰),也可以是喜欢我的哪篇作品(why?),更可以是对俊俊和千千的新年祝福等等云云(我抽奖挺主观的,谁合我眼缘或者戳到我我就抽谁hhh)


 


开奖时间为3月3号(如果抽到了的人已经付款了的话,可以退款)。


 


再一次,我很幸运能够喜欢上两个优秀的爱豆,让我能够完成以前不曾想过的事,也谢谢所有认真看过我笔下文字的读者朋友。


 


新的一年要更快乐呀,各位~


 

评论

热度(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