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风

[完结]【凯千】溺爱

结局竟然!!!是病娇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1.








"小凯,来我给你弄弄头发。"易烊千玺温柔地叫住前面的王俊凯。






“好麻烦啊,”虽然这么说着王俊凯还停下来,然后微微屈着腿配合着易烊千玺的身高:“头发就这样自然的呆着挺好的。”




“我给你弄好点,这样上镜漂亮。”




“知道了,我亲爱的经纪人。我上台了哦~”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从十几岁就开始认识,虽然王俊凯更年长些,但是易烊千玺却是更像哥哥一样,玩的时候陪他疯闹,工作的时候又稳重无比。




陪在他身边9年,易烊千玺有个秘密,他喜欢王俊凯。




易烊千玺看着手机里面王俊凯各种照片,这是只属于他一个的。就算是吃东西:他吃到喜欢东西的是开心样子,狼吞虎咽的一面, 还有挑食发脾气的样子,他的每一面他都细心收藏。




“喂,你这个经纪人也不看看我演出~”王俊凯下了舞台就看到自己的经纪人正拿着手机笑得露出梨涡:“你看什么这么入迷···哦~是本大爷啊!那就原谅你了。”




“什么原不原谅的,”易烊千玺把傍边的椅子推过来:“来,坐这儿,小凯,我们刚刚入这个圈子可能辛苦些,但是你要知道你是最棒的···你闭眼睛听听外面的欢呼声,以后会是这的十倍百倍···”




“···以后你会站到大的不得了的舞台。”












2.




易烊千玺当然知道王俊凯的魅力,一张ep,一条广告,就让他邀约不断,但是人红是非多,随之而来的anti粉也开始全方面攻击着他,刚刚走过机场的时候,易烊千玺和保安一人一边的护着王俊凯这才能在水泄不通的人群中按时上了飞机。




看到傍边的王俊凯带上了眼罩,易烊千玺才轻轻拉起外套的袖子,一道长长的刀伤,是类似刮胡刀片弄的,易烊千玺招手让空姐过来要了酒精,空姐看到也被吓了,易烊千玺嘘了一声让他不要吵到王俊凯,等空姐送来酒精给他消毒的时候,易烊千玺忍不住滋了一声。




“这是怎么弄?!!”王俊凯听到声音,抬了眼罩,就看到易烊千玺手臂上长长的刀痕,把眼罩拽下来,拉过他的手臂,声音一下提高:“什么时候,谁弄的?!”




“刚刚混在粉丝中的黑粉趁着人群拥挤吧,我也不确定就看到的,就看到有点反光,我就侧身挡着你···没想到他们已经丧心病狂的用刀片了,小凯你放心回去我就请多请几个保镖,不会伤到你的。”




“你是笨蛋么!现在受伤的是你!他们要是泼硫酸,你是不是也要挡啊!”




易烊千玺似乎没有想到王俊凯会这么说:“···我是你经纪人啊···”




“你!总之,下次请来保镖,你和我都站在中间,你再受伤···我咬你啊!”












3.




王俊凯的演艺事业已经如日中天,本是歌手的他最近参与了好莱坞的大制作电影。易烊千玺并没有让他加入什么大经济公司而是自己给他建立了工作室,王俊凯也拒绝了其他金牌经纪人的邀请,俩个人只位安安心心做好作品。




“你好好睡觉吧,明天10点我来接你,中午12点飞机哦。”




“这么晚了,不如在我这睡觉吧,”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正整理着剧本装上背包,开口挽留着他。




易烊千玺换着鞋和王俊凯调侃:“咱们总是一起进进出出的,你的‘老婆们’可都准备手撕我哈~”




“你管他们做什么···”王俊凯拿了自己外套:“你要走穿上这个,这天晚上开车冷。”




“小凯~”易烊千玺接过外套套上:“你可知道,她们为了不让你找女朋友,还把你我配对呢哈哈哈哈你上LOFTER搜下千凯千,可不少呢。”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笑着就出去,然后忍不住脸红着下载了LOFTER搜了千凯千。












4.




第二天十点的时候王俊凯的手机响了,早就穿戴好的王俊凯笑盈盈的接了电话:“怎么,堵车啦,大经纪人你有走迟到的时候咯。”




昨天看了一晚凯千消息,也不知道心中本来就这么想过还是因为这些东西影响的,王俊凯忽然明白,面对易烊千玺的宠爱,他是依赖依恋的,王俊凯甚至觉得自己是喜欢易烊千玺的。




“小凯···我让刘助理接你···”易烊千玺说话吞吞吐吐的:“我今天特别忙,不和你去了。”




王俊凯听说他不去立马黑了脸:“你不去!!你做什么你不去!!”




说着就听到门铃响了,一看是刘助理站在门口当时就火了:“我不管!易烊千玺你马上过来!!你是我的人···我的经纪人,其他事情都给我找别人做去,你快过来!”





大喊一通之后又觉得有点过分,尽可能放软语气:“···要不你告诉我,你现在是在工作室还是你家?我先去找你。”








“小凯你乖···”易烊千玺声音越来越小:“我现在忙···我要挂了啊···”




王俊凯正想说你敢,就听到话筒那边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21床,我这要给你换药你怎么还打电话!”




“易烊千玺!!你在哪里!!”








5.




王俊凯从来没有把车开的这么快过,甚至闯了几个红灯,从刘助理手中抢了车钥匙就走,也不管之后的行程,他现在只想看到易烊千玺。




推开病房门,就看到易烊千玺穿着红色毛衣,但是脸色惨白坐在病床上,一手扶着门,半低着头抬眼看着他:“易烊千玺!你胆大了你!”




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是真的生气:“小凯···对不起对不起耽误你工作了,我现在换好药了,咱们去机场吧,那个签约很重要的···”




“你不许动!”王俊凯走过给他按在床上,一路上都在生气他也不知道怎么气什么,现在终于可以发脾气的点了:“你是不是傻!!你受伤了为什么不说,签约重要?!去他妈的,那签约就是现在送到本大爷面前本大爷都要先确定你没事!!”




“小凯···”易烊千玺一脸惊讶的表情:“我没事···”




王俊凯发完脾气就像是泄了气皮球,看向他手上的大腿:“千玺···你怎么伤到的···”




“我自己碰到的,一点也不疼!”易烊千玺马上摆着手,却被进来的护士打了脸:“赵警官说等你养好伤再问你昨晚的情况,你也回忆下刺伤你的人什么特征,喏,你要的止痛片。”




王俊凯瞪了一眼易烊千玺,然后看向护士:“他是被人刺伤的?”




“剪刀插到大腿里了,难不成自己弄的啊!”




“怎么说话呢你!”




眼看王俊凯又发脾气了易烊千玺赶紧拉过他,让护士小姐离开了:“没事的,我昨天从你家出来在路口的时候,被人刺了一下,手机钱包什么都没有被抢,也挺好的。”易烊千玺顺着他的后背,安慰着他。




王俊凯却是一副难过的样子:“···不是抢劫,肯定是我的黑粉或者我拒绝的合作那些商人,你穿了我的衣服···”




易烊千玺定住了,然后梨涡浅笑:“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




“真是太好了,我又帮你挡住了。”












6.




“你是笨蛋么,被捅了一刀没关系么!”




“没事的···你别担心···”




“···千玺,你受伤了,因为我。”




“因为是你,所以没关系。小凯,我很庆幸,受伤的是我,不是你。”




“···为什么?···你为什么陪在我身边?”








“···因为我爱你啊。”








7.




王俊凯全面停止活动,每天戴着墨镜口罩进进出出医院,易烊千玺每次都抱怨他这样做太扎眼了,到时候媒体什么的又要乱写了。






“乱写什么,人气偶像Karry竟是断背?!写呗,本来就是事实。”王俊凯扒了一根香蕉给易烊千玺,然后贴近他的脸:“再说,你男朋友来看你你不喜欢啊?!”




看着眼前放大的英俊脸庞,易烊千玺害羞的脸红起来:“喜欢···”




“这就乖了~”王俊凯往前一探头就亲上他的脸:“哟,脸红了。”




然后王俊凯就开始抱怨,易烊千玺不在身边,找不到吹风机,找不到毛巾,甚至找到不门钥匙;自己做饭不好吃,外面买的又吃腻了,想吃千玺做饭了;没有人给他整理头发,搭配衣服,家里面水费欠了,但是他不知道去哪里交费····




易烊千玺只是看着他微笑着听他抱怨。








8.








拆线之后,易烊千玺给警察局打了电话,王俊凯是想让他在休息几天的,不过千玺不想耽误警察的工作。




“第一次上警察局,我还有紧张呢。”




“别怕,我跟着你去~~我陪你~我爱着你所以什么别怕以后都有我哈。”




“以后么?”




“对!一辈子,到我们都成老爷爷的时候~”





“恩,你说了一辈子,就不许你反悔。”


















9.

到了警察局,王俊凯被留在等候区,易烊千玺自己和赵警官去里面屋子,警察局气氛很严肃易烊千玺却是忍不住勾起嘴角。






陪在王俊凯身边快十年了吧。这么多年尽心尽力的给他宠爱,他要的,他想得到都帮他得到,从大事到小细节,他全部都给他处理好。




让他享受自己给予的,再也没办法自己一个人生活。




然后自己用刀片在胳膊上划好伤口,在空姐消毒的时候故意吵醒他;在穿上他衣服的那一天,用剪刀狠狠戳向自己的大腿,第二天叫来大夫给自己换药自己却一直打电话。




你看,多些宠爱加点痛,他就爱我如此。




易烊千玺眼神冷漠嘴角却是微笑的样子。




王俊凯,就算是死也要在我怀里哦。

“···因为我爱你啊。”






===========================



同类型的【
弥漫性病毒



评论(1)

热度(4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